翡翠海灘

翡翠海灘 エメラルドビーチ

電話: 098-048-2741

Map code: 553 075 797

 

 

駐車場

來海洋博公園,可以順便來翡翠海灘玩,因為他在最裡面的位置,所以停車時要注意,最好停在P7或是P9的位置,離水族館或是海灘比較近。

 

翡翠海灘

 

到海灘,可以走大馬路(車道路)或是木棧道~~~~經過月牙型的海灘,到主要游泳的海灘區 (下圖右邊那塊)

エメラルドビーチ

翡翠海灘

 

後面是 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& Spa (ホテル オリオン モトブ リゾート&スパ),看起來應該是高檔飯店,如果時間跟荷包允許,住在這附近,悠閒地玩個兩天也是不錯的~~~

 

 

翡翠海灘

翡翠海灘

因為時間太短,只讓小孩玩了一下子的沙,就到了沙灘關閉的時間~~~

不過翡翠海灘是唯一一個淋浴不用錢的海灘喔~~~ (沒用到,真是可惜!! XD)

 

個人評比 

 

評分

意見

地點

 ★★★

就在海洋博公園內。海洋博公園很大,認真的玩,其實一天可以慢慢地玩,海灘也有很多活動,還有沙灘排球等等。

交通

 ★★★

要開車才能到,停車場有很多個,要注意會去的區域有哪些再來選擇停車場,不然最後會覺得走好久喔~~~

玩水品質

 ★★★

只有玩沙,踏踏水而已。應該是可以好好待個1~2小時玩水。

設施

 ★★★

沙灘排球免費、廁所免費、淋浴免費~~~真的是太甘心了~~~

總體評價

 ★★★

這邊真的可以待個一天,有表演可以看,有各種海中生物可以觀察、有文化館、還有兒童戶外遊樂區、還可以沙灘玩沙玩水,排個1~2天都剛好呢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