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之上海灘

 

波之上海灘 波の上ビーチ

電話: 098-965-5634

Map code: 499 576 410

這個海灘是離那霸市最近的海灘,坐電車可以到、開車可以到、走路也可以到~~~

沒錯,走路可以到!!! 我這次就有徒步從新都心走到波之上海灘~~ (嗚~~~我們一家的遮陽帽、涼巾、薄外套都遺失在這~~)

波之上海灘

還車前臨時決定的最後一個景點,還是要去海灘走走~~

我們是把車停在若狹側邊的路邊停車格,一個小時是200日元。

未命名

大部分人都在波上宮兩側的沙灘玩,玩一玩還可以走上去波上宮。

 

波之上海灘

游泳的告示立牌~~寫得很清楚。來之前,有查過可以游泳,不過因為颱風快接近了,所以只讓大家在沙灘邊玩沙踏水,是禁止下去游泳的~~~

波之上海灘

波之上海灘

沙灘區域不是很大,不過在這麼近市區的地方,可以玩玩沙、踏踏水,是還不錯了~~而且以我們的感覺,近市區的水質還能這麼乾淨,算是很好了。

 

波之上海灘

從沙灘就可以看到波上宮神社~~~

波之上海灘

從旁邊岩石的樓梯要走上波上宮看回沙灘~~~ (不過這個樓梯比較髒,可能是在很邊邊了,而且這邊觀光客比較多)

波之上海灘

颱風要進來的前兩天,風超大的,天空也陰陰的~~~ (第二天我用走的來,抱著一絲希望來找找看遺失的物品還在不在)

波之上海灘

小朋友只要可以玩沙就很高興了~~~

波之上海灘

難得的大人合照~~~

 

波之上海灘

這對夫妻在這邊拍起了婚紗照~~~

波之上神宮

之後順便來神社走走~~~~ (就是這一決定,不小心把東西遺忘在這裡 XD)

 

個人評比 

 

評分

意見

地點

 ★★★

就在市區內,坐電車、開車都可以到,走路也可以到。逛街逛累了,想換個點走走,可以來這邊,還有神社可以連帶一起逛。

交通

 ★★★

電車站離這邊有點距離,要走一下,不過以我家的腳程,新都心到波之上海灘都還可以走的到。開車的話,要找收費停車位。

玩水品質

 ★★

以在都市內的沙灘來看,水質算很乾淨了。很多遊客去波上宮神社後,就順便來這邊拍拍照、踏踏水,也有看到附近的居民來這邊游泳。(剛好颱風來,馬上就被救生員叫上岸)

設施

 ★★☆☆

淋浴要100元,沒有用到。廁所還算乾淨~~

總體評價

 ★★

這個沙灘的重點就是,離市區很近。以開車來說,會想去其他更美更優質的海灘;如果沒開車,只在市區逛逛,這邊算是很方便、很近可以到達的海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