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花蓮之後,先跟小魚回家。
小魚整理一下行李,而我就上網處理一下我那搞不定的前公司股票問題...(唉~~~就不要再說這件令我傷心的事了)
中午在小魚家吃了便飯,就準備出門了。

不過....出了點小問題!
幫妹妹借的安全座椅非常好坐,推車也不錯,但是...推車卻故障收不起來...我們幾個女人試了半天都搞不定。
最後,只能二選一,不是帶推車就是帶安全座椅,我只能選一個{#emotions_dlg.emotion_sad_smile}
真的很難抉擇耶!要不就是我要車上一直抱著妹妹,然侯還要躲警察;不然就是到了景點,下車也是要一直抱著妹妹。
最後....我還是選擇帶推車~~就這樣...我們往台東出發了喔~~~

我們走山線到台東,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景點要去,看到什麼好看的地方就停一下,還有就是去看金針花~~

走沒多久,小魚說剛經過讚炭工房,每次假日人都很多,還不錯喔~~
『那我們就去看看呀』我馬上就提議去看一下,順便上個廁所。

讚炭工房主屋跟琉璃房
 
講解竹炭製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庭院
 

可能因為平常日,所以都沒有遊客,我們稍微逛了逛,上了廁所就走了。
不過這個地方其實還不錯,還有手工藝DIY可以做做,不過我們都沒太大的興趣,加上妹妹又小,所以就往下個地方前進囉。

前一天晚上,我大概看了一下有什麼推薦景點,結果大家都說一定要去看金針花,現在也剛好是季節。
小魚也說她想要去看金針花,順便去用她的40D照照看囉~~
我聽到的是六十石山還不錯,不過小魚之前去過赤柯山,也看到很美的金針花,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去赤柯山看看~~反正走山線都會經過。

真好~~~不用規劃行程,走到哪裡就玩到哪,這樣也是不錯的行程。
於是小魚就憑著她的印象,往赤柯山走。不過,小魚記路也不是很好,所以過了玉里,她還是認為問一下當地人比較好,於是我們就在路邊找個西瓜的攤販問了一下路。

『請問一下赤柯山在哪??』小魚開始問路,而我開始發現這個老闆怪怪的了。
『左邊那座山就是了呀~~』一口標準的國語。
『那要怎麼去??』 『用飛的呀~~沒有啦,開玩笑的,前面過橋左轉就是了。』
小魚也開始覺得老闆怪怪的了~~
『請問.....你是原住民嗎???』因為老闆很黑,是真的很黑的那種喔~~
『哈哈~~我是外國人啦~~』 哈哈!!猜到了嗎? 老闆是純黑人喔~~
『阿你中文講的真好耶~~』跟可愛的黑人老闆哈拉一下,他也跟妹妹玩了一下,我們就愉快的往赤柯山走了。

沿路都有金針花的路標(應該是燈吧)炸金針不錯吃喔
 
真的很美喔
 
藍天白雲黃金針~~美的呢~~

妹妹也很高興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