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緣際會,在BBH看到有免費的英文可以給妹妹上,身為省錢一族的我,怎麼會錯過這個機會呢~

馬上寫信報名,結果也很快的得到回覆了,一定是可以上的囉~~

這是台大心理系所做的嬰兒語言研究,主要是用不同的方式讓9個月大的嬰兒接觸英文,看看他們的語言與聽力發展會有什麼影響。

經過了兩次的測驗,曼庭於這週開始正式上課了。

一個星期上三天,一次上半個小時,重點是.....上英文還有錢拿喔~~上個14~15次,妹妹就賺了她人生的第一筆薪水--三千元。當然,就像一般新鮮人一樣,第一筆薪水一定是交給媽媽的呀~~ 哈哈~~~

今天上了第二天的課,我們的上課方式是透過螢幕跟老師互動,或許是因為在電視裡的關係,所以曼庭的專注力都只有5~10分鐘,後面的時間,我都要一直把她轉到正面,讓她的注意力回到電視上,看著老師賣力的跟他講話、逗她。雖然我不知道每天只聽半個小時的英文是不是真的有用,不過.....有人賣力的教,還有錢拿,就不要計較那麼多囉~~~快樂就好,不是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