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之前不小心轉電視轉到食尚玩家,介紹公館台大附近的美食。

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台大校園內的超大雞排跟超大飯糰,問了把拔知不知道,他說他也不曉得。

(厚~~~那你跑台大是跑假的喔~~竟然沒有去研究校園便宜美食!!)

今天因為起的比較晚,所以把拔沒有準備早餐,我心理就想『那就可以去台大吃超大飯糰啦~耶~~』(雞排11點才開賣,殘念~~)

把拔送我們去上課後,我就囑咐把拔一定要去找到飯糰買來吃吃。就這樣,30分鐘上課時間,我一直在等待飯糰的到來~~

上完課也忍不住問助理姊姊知不知道飯糰跟雞排,果然,他們是台大學生,大家都知道!!哈哈~~

出來看到把拔,我當然是先搜尋飯糰囉~~

耶~~耶~~耶~~

果然是超大飯糰,就躺在座位上等我,顧不得跟老師、助理姊姊說再見,我就趕快上車打算離開去好好享受我的飯糰~~

一顆30元的飯糰,真的很大,大概跟妹妹三個月大的臉差不多吧!!哈哈~~

料多又實在喔,不過油條有點小油,看在這麼便宜份量又多的份上,就原諒你吧!!

我的雞排~~幾時才能跟你相會呢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