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~三天假期,怎麼一直下雨呢!!不過,還是一定要出門的~~

今天一樣沒什麼計畫,就推著曼庭先坐捷運再說。嗯~通常沒有目的的時候,我們都會跑到台北地下街去閒晃,因為....

* 有冷氣吹

* 有很多亂七八糟的店

* 可以順便去朋友的店聊天

* 把拔有電動店可以逛~~

所以照舊就跑去晃晃囉~~ 跟朋友聊完天後,想找個地方吃飯,不過地下街真的沒什麼吃的,不是貴就是不好吃,所以我們晃呀晃的就浮上了一樓~~

在太原路附近亂晃,還是找不到想吃的,又晃到南京西路。把拔說,他記得那附近有一條巷子,有一家有名的日本料理,聽說不錯吃喔,難的假日,就吃好一點點的囉~~所以我們就慢慢晃過去。

這家日本料理還滿特別的,在巷子口擺了兩個小攤子(兩個還是三個??忘了)上面擺滿了各種的日本料理,像是關東煮、燒烤類、生魚片、日式小菜,也有一些中式料理。大家就自己拿托盤去拿你想吃的東西,如果是內用,就走到巷子裡,有兩個房間有座位可以坐;如果是外帶,在巷口的攤子就有收銀台可以結帳了。

我們林林總總的也拿了快10盤,味道真的是不錯,也吃的很開心,每一盤的單價看起來也都還好。

妹妹也吃的很開心喔~~

 

不過最後結帳的時候,竟也吃了800出頭,對於節省的我們來說,這真的是『豪華的一餐呀』。

不過偶爾吃吃,犒賞自己一下,應該也還好吧。

吃飽了,妹妹也睡著了!!打道回府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