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庭每個星期會有兩天陪阿媽,所以我跟把拔就有一個晚上可以約會,通常我們都會去吃好吃的、或是看場電影。

這個星期,把拔說他的學生客戶們都在考試,所以他也不急著上班,就這樣,我們一週一次的約會日就從白天開始了~~耶~~

不過也不知道去哪,就去公館晃晃。

先到東南亞旁邊的巷子,吃吃好久沒吃的臭豆腐跟麵線,是還不錯吃啦,不過真的很貴,快100元都可以吃兩個便當了~~

好吃的豬血糕自從漲到25元之後,我就再也不吃了。吃過15元的價格,怎麼可能吃的下25元的。

吃完東西,看到悟空水樂園,就走過去看看。之前有看過電視廣告,不過都沒進去看過。戶外的到9月就結束了,要明年5月才會再開,不過這麼一大片場所,要維護真的不容易,希望明年真的會開~~

走出來的時候,剛好宜蘭蔥餅剛擺好攤,已經開始有人排隊了,不過隊伍還不長。這個攤位是這幾年來才開始有的,一下子就竄紅,每次經過都排隊排的好長,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好吃的。今天剛好人不多,就買個來吃吃看~~

我個人是覺得還好,蔥是放的很多,不過沒蔥的地方吃起來就沒什麼味道了。以不愛吃蔥的我來說,我比較愛花捲或是煎蔥蛋。

又吃了東西的我們,必須要找個地方坐坐,休息一下。所以就晃到自來水博物館的入口處(應該沒錯吧??因為我沒進去過)

這邊有很多涼亭,還有鯉魚可以看,下次應該帶妹妹來。

涼亭維護的很乾淨,在裡面很舒服,完全感覺不到隔一條街的吵鬧。

嗯~~有時間可以常來坐坐。

因為吃吃喝喝,實在太飽了,坐在涼亭,吹著涼涼的風,真的有點想就這樣躺在涼亭裡睡一下。

還是起來走動走動,振作一下精神。我們走到誠品看看書好了。

其實我還滿愛到書店看書的,誠品的書很多,不過都沒有設置座位區可以讓我們坐下來看書,像法雅客就還不錯,很舒服。

所以我只好站著看,看完一本,腳真的很酸~~

不過我看的這本還不錯看,叫做「放下手中的大象」。

博客來的介紹 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15283

其實我覺得它要傳達的想法很簡單,而且大家或許也都聽過。不過他用馬戲團的比喻還有講故事的方式,讓人可以很清楚了解他所要傳達的意思。

這算是一本生涯規劃、或是勵志的書籍,不過並不會讓你看不下去。

其實他就是要讓你清楚知道,你的一生到底是要追求什麼,要如何有計劃的生活等等~~

嗯~~看完了,好看。不過....不好意思,我是在書店看完的~~人家現在沒收入啦,不能買書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