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鄰居不是全家,是菜市場。不過我喜歡逛的菜市場離我好遠好遠喔~~所以久久想到才能去逛一下。(在我娘家那邊)

之前跟朋友在網路上討論關於小朋友書的問題,她一語道破說

『可以去菜市場逛逛呀,有很多好書又便宜喔~~我都是去那邊買的耶~~』

之後就一直心癢癢的,想去逛逛,看看有沒有好貨可以撿。

這天,送了妹妹去外婆家之後,就直衝菜市場了。

上次去菜市場,買了六件衣服,有上衣、牛仔褲、牛仔裙等等,一件一百還買五送一,提的我手好累喔。

這次沒有去看衣服,專心看看有沒有賣童書的。

果然,今天有出來擺攤。其實有很多不錯的,也有我在書店都有看到的,不過一本要100元以上,感覺上就沒有菜市場應該要有的價格,所以最後我只買了一套。你猜幾多錢??

一個金色小銅板---50元拉~~

 

上面貼心動價是199,不過我不知道外面到底賣多少。50元這樣的價格,玩爛了也無所謂吧~~(妹妹已經忍不住想玩了)

翻開是一張張硬紙頁,不知道是不是要剪開喔。可以教顏色、東西、中文、英文,應該還不錯喔~~

謝謝拉~~我的好鄰居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