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旅展我都有買一些便宜的住宿券,但是我從來都沒有去逛過。都是蘇珊去逛完,拿DM來給我們參考,我們選了喜歡的就打電話去買。

今年去之後,發現這樣的方式其實才是最好的。不過去現場買,是真的有機會可以凹一些有的沒有的,但是要跟這麼多人擠,真的需要很大的動力支持才行。

今年因為閒付在家,所以一時興起找了拉拉一起去看旅展。不過沒有賺錢的我們,怎麼可以花200元買票入場呢~~所以就想辦法找認識的旅行社帶我們進去。

今天是開展的第一天,想說人比較少。果然是第一次去的我們,一點經驗都沒有。因為一般買票民眾要12點才能入場,我們大概11點進去,結果沒有馬上去熱門的台灣區逛,反而到人比較少的國外參展區閒晃,還心想「真舒服,果然平日人比較少」。殊不知,12點一過,不知道哪裡來這麼多沒上班的人,瞬間人潮湧入,每一步都要用擠的才能動。

那些熱門的飯店,像是晶華、福華、理想大地等等,排隊排的超長的,聽說餐券真的很便宜,住宿也便宜,而且每天都還有限量的說。幸好我不愛,不然光排隊就排死了。

這次的旅展真的是很便宜,看到很多很心動的,不過...明年不知道工作在哪?有工作也不知道有沒有假休,所以買住宿券的慾望就減低了許多,不過還是有小買個兩張啦~~~一年國內玩個兩次應該也還可以吧~~

我買的是

*羅東久屋麗緻雙人住宿券--一套兩張3800元

*新竹山上人家住宿券--3500元含早晚餐(聽說這個地方真的不錯,而且幾乎不打折)

(沒有拍到現場爆多人的樣子)

泰安觀止攤位

地方特色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