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旅展就買了羅東久屋麗緻的住宿券,卻一直都還沒去住。今年要家族旅遊,想到可以來這邊住住看,所以在旅展又買了兩張,一個房間1900還含早餐,應該還算便宜吧。不過其實在易遊網平日也才賣2000,所以不用旅展買也可以。

在她們的網站看到可以提供嬰兒床,所以就請她們幫我們準備了一個。

飯店的品質還不錯,就是一般的星級飯店,乾淨、簡單。

_MG_2803.JPG _MG_2804.JPG

浴室好像是新改建的,還滿新的。有沒有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呀??對了,就是小孩的洗澡盆跟小椅子。我打電話去請她們幫我多準備嬰兒床的時候,她們主動問我要不要洗澡盆,當然好囉~~

_MG_2806.JPG _MG_2807.JPG

以下為曼庭專用~~~

DSC04245.JPG DSC04237.JPG

曼庭在房間裡超快樂的,一直跑來跑去~~~

_MG_2809.JPG DSC04241.JPG

在這裡,曼庭很有氣質的在看書,而且看的可是聖經呢~~曼庭呀~~你不會跟我說你已經決定你的宗教了吧!!

因為是年底前住,所以我們的房間是面對羅東公園的,看夜景也很漂亮。

_MG_2812.JPG _MG_2813.JPG

房間裡,飯店很貼心的送上當地的名產給我們嚐嚐。牛舌餅是老元香的耶~~老元香的好吃但貴~~我已經買不起了!!

飯店的早餐雖然沒有很多樣,不過該有的都有,所以也算不錯。還有接駁車到羅東夜市,也可以免費借腳踏車去羅東運動公園逛,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DSC04244.JPG DSC0424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