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738 copy.jpg

把拔昨天下午回來的時候,說他的車子被撞了一個大凹。問題是,把拔昨天是騎機車出去呀,汽車一直都停在公用停車格呀,怎麼會被撞,真是禍從天上來。於是我就跟他先去看了一下。

天呀~~真的還滿嚴重的,整個凹進去,地上還有另一台車所遺留的殘屑。車輪的蓋子也不見了,只剩下一個塑膠圈~~這時的我們,只覺得很倒楣,莫名奇妙被撞,還要自己負擔這筆修車費。

我怎麼可能就這樣默默的接受,於是我就說,去找里長,看看監視器有沒有拍到,至少要找到肇事者叫他負責。

DSC08739.JPG

[近看很嚴重吧!!]

結果到了里長服務處,竟然鐵門拉下,不會吧~~還不到6點耶~~就下班了喔!!打里長的行動也沒人接~~真是的,里長不是應該要服務里民的嗎??後來想說先回去接小孩好了,經過警察局,進去問一下要怎麼處理。

警察杯杯叫我填一個調閱監視器畫面的申請表,程序完成之後,還是要拿給里長去看監視器帶子。警察杯杯說,該照的照片自己還是要先拍,所以我們又折回去拍照~~在這個過程中,我不停的打電話給里長,都沒人接,打到里辦公室,里幹事接的,也沒有給我任何建議,只說還是要找里長。(請問一下里幹事是要做啥的??還是只有純領錢的人~~氣)

正在拍照的時候,發現里長了~~他剛好出家門。(沒錯,車禍現場就在他家門口)

跟他說明了情況後,他只說"明天早上再來辦公室,我再請人調帶子",然後就走了~~~唉~~~

DSC08743.JPG

當我還在跟里長講話的時候,把拔突然跟我招了招手,我結束了跟里長的對話後,過去一看。原來再雨刷上面有夾了一張小小的紙條,上面寫"對不起~對不起~萬分抱歉!",我心裡想,不會就這樣一張道歉紙條,然後人就跑了吧~~對我們來說也是沒有用的呀,難道還要去比對筆跡喔!!

後來翻面看,肇事者有比較詳細的解釋,也留下了名字跟電話。

好險好險~~這社會還是有有良心的人~~把拔的車上的傷痕,都是停在路邊莫名被擦傷的,可是也從來沒有人有留紙條說要負責。這次這麼嚴重,但還好肇事者有良心,願意負責,不然萬一監視器沒有拍到,那這樣就要自認倒楣了~~

馬上連絡她,後來就把車送到她認識的車廠去修理。只是.....星期六的白沙灣~~~便當小銀就不能參加了!!!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