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術後第一天

手術那天,從晚上7點一直到回家都是平躺的,躺的我真的是很累。在加上生完妹妹之後,腰很容易就酸,一直平躺,腰更是酸。所以睡到4點就睡不下去了,就一直左翻右翻(下半身),看會不會舒服一點,好不容易到6點才又睡著。

9點又醒了,這下就真的起來,不再睡了。醒來之後,眼睛好很多了,可以完全睜開而不會不舒服,而且都看的滿清楚的。忍不住,就把視力表貼起來,趕快來量量看現在的度數是幾度。不過因為光線不是很好,所以不知道準不準,基本上到1.0的部份我都勉強可以看到,這樣應該算ok吧。不過雙眼的血塊部分就開始明顯了。

視力的部份還ok,不過還是有水霧的感覺,就是東西都會覺得濛濛的。而且兩眼可能有視差吧,總覺得看東西怪怪的,也有那種很久沒有帶隱形眼鏡,突然戴上的感覺。

晚上會有炫光,只要是發光體,像是路燈、招牌、車燈等等,我都會看到外圍會有一圈光芒。大家都說一開始會有,慢慢就會比較好,希望囉~~

眼睛很腫,就是大哭之後的那種腫(狂流淚呀)。

術後第二天

昨天晚上睡的比較好了,可能是已經開始習慣了的關係。不過有幾次,手都會忍不住想要去碰眼睛的部份,所以又趕快把墨鏡或是護目鏡帶起來。(這家沒有附護眼罩,真的是很麻煩~~)

早上起床之後,眼睛超痛的,趕快點一下藥水。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有點藥水的關係(我昨天晚上10點就睡了,早上9點起床),點了藥水之後,眼睛就比較好了。

不過照了照鏡子,怎麼血塊的部份還是這麼多呀~~~算了!!多休息,希望早點消囉!!

今天量視力,我把燈打開了,右眼很穩定,可以看到1.2都沒問題。不過左眼的狀況就比較不好了,都是一開始模糊,然後才漸漸清楚,而且大概只能看到0.8~0.9。

今天要去診所回診,在請醫師看看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