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這張,有秋的感覺~~~因為這張照片,而讓我想自己做桌曆。

_MG_3304.JPG 吃.jpg

12月,我們只有這個星期沒有排活動,所以想說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,剛好又有賞花的活動。

昨天太陽好大喔,天氣很好,本來想說今天也一樣,不過出門的時候陰陰的,在公園也沒看到太陽。

賞花活動似乎不是辦的很好,所以沒有拍到什麼好看的花,倒是路邊的椅子、落葉拍了不少。

 落葉.jpg

_MG_3257.JPG _MG_3259.JPG          小朋友似乎都愛玩石頭,只要是有石頭的地方,一定都會玩。_MG_3289.JPG _MG_3293.JPG _MG_3300.JPG           妹妹對朋友示好的方式,就是戳眼睛。哈哈~~~

_MG_3337.JPG _MG_3338.JPG朵喵喵.jpg

開始趴趴走了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_MG_3340.JPG _MG_3341.JPG 

現在妹妹最愛撒嬌,也愛親親~~~~~      

_MG_3374.JPG _MG_3375.JPG

最愛拍他們父女兩的背影~~

_MG_339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