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8264.JPG 這次去沖繩,住了兩家飯店各是兩個晚上,前兩晚就是在那霸市的東急那霸飯店。住過之後,真的是只有一個字:讚~~~

當初那霸市的飯店,我在東急跟東橫Inn中抉擇,兩個的優缺點各是

    • *東急 -- 優點:飯店新,床比較大(160*200)離電車站不遠,走路約5分鐘。缺點: 離國際通有點小遠,周圍沒有什麼可逛的。
    • *東橫Inn --優點:飯店新,離新的商區新都心很近,走路可以到很多賣場。缺點:床比較小(140*200),走路到電車站比較遠,約10~15分鐘。

後來還是選擇東急,原因是床比較大,我帶兩個小孩,床的尺寸很重要。(雖然早就確定我家把拔一定要睡地上了~~)

事後證明,我的選擇是對的。我是沒有去住過東橫Inn,但是坐電車去那附近逛過,從電車站走到飯店,真的有點小遠,如果又拖著行李,帶著小孩,那就覺得更累了~~住過東急,我們大家都說好,都很愛,下次我應該還是會想住東急吧。下面就是飯店的介紹。

飯店名ホテル東急ビズフォート 那覇
網頁: http://www.tokyuhotels.co.jp/ja/TB/TB_NAHA/index.html(日文)
       http://www.tokyuhotelsjapan.com/zh-tw/TB/TB_NAHA/index.html (中文)
地點: 單軌電車旭橋車站徒步3分
附近景點: 國際通(徒步9分)波之上海灘、波之上神宮(開車3分,想用走的看看,下次來算算多久)
價位: 一般價位好像是8000元以上。9月底前預定有特惠價6400日幣,再用我申辦的東急卡,又折200元日幣(但申辦東急卡要500元日幣),本來以為沒附早餐,但是櫃檯還是給我們早餐券~~~真好~~

R0018256.JPG

這棟建築的正門,還不是飯店的正門,很低調,不仔細看還不知道有飯店。

RIMG0091.JPG

這是飯店的正門,有飯店的感覺,不過還是很儉約的設計。

R0018263.JPG

進去後,還不是lobby耶~~要坐電梯到四樓。

  RIMG0143.JPG

電梯超有設計感的,當電梯來的時候,是按鍵上下的光束會亮,告訴你電梯來了~~

 

R0018267.JPG

有14層樓喔~~

R0018268.JPG

終於到了Lobby了,很清爽的設計,俐落大方~~

RIMG0221.JPG

因為佳芭颱風跟我們一起來沖繩玩,飯店很貼心的幫我們追蹤她的最新狀態。

R0018490.JPG

櫃檯旁也有一些旅遊資訊可以拿

R0018313.JPG

一到Lobby,櫃檯人員很貼心的給我們毛巾擦擦臉、手(知道我們淋雨來的吧)

R0018314.JPG

女士還有貼心小禮物可以拿,無料無限的喔~~

R0018470.JPG

有敷腳的、身體去角質的、乳液、洗臉的、髮圈等等,很有誠意喔~~

R0018382.JPG

這是用餐的地方,我想其他時間也可以休息吧。另一區有電腦可用,忘了拍~~

R0018383.JPG

酒樓到了酒樓到了~~不是啦,是九樓拉!!我們住9F。

R0018384.JPG

這個飯店就是一整個舒服~~連走道都很舒服~~

R0018317.JPG

終於進到房間了,不大,約18平方公分,比其他飯店大了~~

R0018319.JPG

一個小書桌,可以用有線網路,椅子超舒服的。(書桌前面的那塊地毯,就是把拔的床了)

RIMG0118.JPG

超清晰的電視、可愛的水杯、熱水壺、加溼器、冰箱,麻雀雖小,該有的都有了~~

R0018320.JPG

床上還放著打掃人員的簽名,以示負責吧~~

R0018321.JPG

房間小,沒有地方放衣櫃,就簡單的兩個架子放。下面還有鞋子的除臭劑、鞋把、拖鞋等等東西。

R0018322.JPG

廁所的門。

R0018326.JPG

乾溼分離的廁所~~超愛的馬桶~~真想抱一個回家~~

R0018388.JPG

馬桶是溫熱的,洗屁屁也是溫熱的水,上完廁所還不用沖馬桶,因為是自動沖的,真是讚~~

R0018327.JPG

這個蓮蓬頭也是獲得一致好評。有強力水柱的花灑,還有小巧功能的按摩水柱。

 R0018387.JPG

沐浴用品都很香,用起來也不會澀澀的。把拔很喜歡這個架子,說有點斜度,水不會積在裡面,台灣不知道有沒有類似的喔。

R0018328.JPG

檯上有洗手/臉乳,好像是薰衣草的味道吧。備品也都很精緻,還有洗澡用的浴球。

R0018323.JPG

兩姐妹早就開心的滾來滾去了~~~

R0018473.JPG R0018474.JPG

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~~

R0018476.JPG

睡翻的兩姐妹~~(沒錯,叮叮的床位就是那一個小角~~)

R0018477.JPG

早餐券,用餐時間是7點到10點。

R0018403.JPG

餐廳就是Lobby旁的區域,很精緻的早餐。

R0018483.JPG

算好一個人的分量,都幫你分好了,當然,一份吃不夠,還可以拿囉~~

R0018404.JPG

麵包架,每天都麵包都不盡相同,都很好吃~~~(第一天沒吃到好吃的可頌,恨~~,第二天就沒可頌了)

785D8465.jpg

把拔的早餐 (最後一個可頌就是被他吃掉了,吃完還跟我炫說好好吃喔~~)

R0018405.JPG

我的早餐~~也是很好吃~~~

R0018406.JPG R0018484.JPG

飯店很貼心的,所有食物旁邊都有營養還有卡路里的說明,提醒大家一天所需的營養。

R0018485.JPG

茶包架

R0018486.JPG

每天都有兩種當作選擇,第一天是南瓜湯跟蔬菜湯,第二天是玉米濃湯跟味增湯。

R0018489.JPG

Check out的時候,是用機器check out的

R0018488.JPG

把房卡插入,按一按按鈕就可以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