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曼庭愛吃

(圖: 好吃的海膽~~)

本日行程: 東室蘭(JR)à函館à函館朝市(午餐)à飯店休息à金森倉庫à幸運小丑漢堡(晚餐)

第三天.JPG第三天-1.JPG    

一早就離開東室蘭飯店趕去搭車,要坐約2個小時左右。星期六的一大早,街上都還是冷冷清清的~可能周末大家都比較晚起吧!!

R0019793.JPG R0019796.JPG

走在結冰的路上,是有點恐怖!!不過還好都沒什麼滑倒~~~

R0019798.JPG

雖然是一個小站,不過車站也是頗美的,還滿有設計的呢~~

R0019800.JPG

小歸小,還是很多線鐵路喔~~

R0019801.JPG

恩~~我們要坐8點56分這班車去函館,本來想坐早一班的~~不過還好是坐這班,不然就要更早起了~~

R0019804.JPG

車上沒甚麼人~~~

R0019805.JPG

我們很乖喔~~雖然沒甚麼人,不過我們還是乖乖的只坐兩個位置喔~~~(恩~~被嚇過,說沒買票坐的話,查到就要收錢)

R0019828.JPG

耶~~到了~~~

R0019830.JPG

這是終點站~~跟我們的火車拍一張~~~

R0019831.JPG

還沒中午,先來飯店放行李,然後要趕快去函館朝市逛一下。(飯店介紹在此)

 R0019835.JPG

由於已經接近中午了,很多店家已經開始收了。我們就隨便逛逛吧~~~先來一隻冰好了~~墨魚口味跟牛奶口味~~

R0019839.JPG

好吃好吃~~

涵館朝市的新鮮海膽 沒想到曼庭愛吃

再來就是尋找上次來過北海道函館朝市後,一直想再吃的海膽。我是選最便宜的日幣500的,也是好吃~~上次去沖繩吃海膽飯,我就覺得好腥、好噁心,可能跟是不是剛打開、新鮮度有差吧~~

R0019841.JPG

再來就是找中餐囉~~~看了很多家,都不知道哪家比較好,就隨便找了一家進去~~~(其實是看到海報有便宜的海鮮麵)
海鮮麵840円,加點丼飯才加500円,衝著便宜,就進來了,麵裡也還有一隻蟹腳~~滿足了我想吃一點蟹的慾望。

因為瓶子而買的飲料

吃飽後,就回飯店check in了,簡單休息一下,就再出去晃晃囉~~

來去函館金森倉庫囉

本來想去坐纜車,可是我跟把拔都看過函館的夜景,所以不想浪費時間上山,就在附近步行可到的地方走走囉。自由行就是這樣,比較輕鬆自在,但是去的點也比較少~~~

785D0820.jpg

就這樣走走走,也讓我們走到了金森倉庫區~~

明治館

785D0834.jpgR0019860.JPG R0019862.JPG R0019865.JPG 785D0866.jpg

恩~~貓可不能亂騎呢~~

785D0852.jpg  

R0019867.JPG R0019880.JPG

看到了我想吃的幸運小丑漢堡店,但是天還早,就先不吃囉,回去飯店附近還有一家~~~

R0019886.JPG

樂高有設一個免費兒童遊戲區,把拔就在這邊陪曼庭玩囉~~我來去小逛一下!!!

R0019888.JPG

專屬曼庭的下午茶~~500日圓而已喔~~藍莓蛋糕+牛奶

R0019891.JPG

難得的合照

 R0019894.JPG

這家後來發現好像也還滿知名的~~

R0019906.JPG R0019907.JPG

耶~~來去飯店附近吃小丑漢堡囉~~

R0019910.JPG R0019913.JPG

恩~~時間太久了,我忘了我點了甚麼餐~哈哈~~其中一個好像是第一名的中式燒肉漢堡的樣子,另一個應該也是第二名或第三名的吧,都好吃~~~

R0019919.JPG

真的好吃喔~~薯條也不錯!!(這張的重點是後面的馬國型男)

恩~~就這樣,完美的一天劃下句點囉!!!

(應該不算太混的遊記吧!!哈哈!!!)

幸運小丑漢堡的官網 -- http://www.luckypierrot.jp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