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帶了小筆電,不過寫網誌真的還是很痛苦,而且我是來度假的耶~~

但是還是要讓大家感受一下,這樣才是生活嘛~~所以就讓照片說話囉!!!

生活就是--吃、睡覺、玩水、睡覺、玩水、吃~~

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又A到一頓免費的午餐了~~~

臨時跟舅舅約了去她家吃飯,順便看看4個月大的小妹妹。

*妹妹~~你的臉好像跟小妹妹一樣大耶~~把拔跟馬麻兩個大臉的,怎麼會生出你這個小臉的呢~~不錯不錯~~

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天我們又來參加M群的聚會了,這次是選在Y17的親子館。

之前就聽很多人說這邊還不錯,不過單買門票要450元,真的是給她很貴的呢~~後來是參加團購,才用200元比較平價的價格,參加了這次的活動。

不過,這邊似乎沒有限制入館的人數,所以一到現場,我們整個被嚇到了,人真的是多到爆,這樣還會有玩的品質嗎??

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妹妹很愛講話,除了常講的「把拔」、「馬麻」之外,我一句都廳不懂。


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個星期四中午,我在深圳跟朋友吃飯。早上出門的時候還是大太陽,當我們吃著飯的同時,外面的天卻開始慢慢的變黑了,大中午12點的天空,就跟傍晚一樣的黑。就在我們吃飽飯,要離開的前一分鐘,就開始下起了狂風暴雨。

真的不誇張,比台灣的颱風還誇張~~~

 

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之前在公司的時候,就知道這個產品,也覺得還不錯,怎麼知道會賣的不好,應該是價格太高了吧~~不過這真的是個不錯的產品。

一開始的銷售目標,就是鎖定小朋友,可以直接放出來聽,甩一下就換下一首歌~~真的不錯。

所以上次回公司,聽說這款不賣了,就問問還有還有機會買,買一個來給妹妹玩。

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真的超忙的,忙到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有多少文章還沒補。算了喔~~能補多少就算多少,先從最近的開始寫起吧~~

昨天終於找到一點點的時間,可以去當貴婦,真的是感動的都睡著了~~(這是什麼邏輯呀~~哈哈~~)

最近白天都在忙工作的事,晚上或假日都是陪妹妹,真的是自己的時間都沒有。前天晚上妹妹睡不好,所以半夜起來了幾次,早上8點就大清醒,開始到處跑來跑去,我因為睡不飽,所以脾氣不太好。把拔說「你怎麼不早點睡?」我也想呀,不過等妹妹睡著了,都已經快11點了,我是可以直接睡,不過這樣就沒有自己的時間處理自己的事了呀~~睡眠??自己的時間??真是大抉擇呀~~

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真的好忙好累喔~~剛好又因為工作上的需要,所以必須到香港大陸一趟。我家妹妹又超黏我~~連打包個行李都好難!!

 在這邊,跟我家把拔喊個話~~

「親愛的把拔,我想你應該也看的出來,最近我真的很忙。在一切事情還沒有上軌道之前,我想我應該都會很忙亂。妹妹可能還要你多多幫忙,也讓我有個喘息的時間,謝謝囉~~~」

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當孩子開始學說話,你跟他的溝通就進入了另一個階段。跟孩子聊天,是引導他發展的第一步,如果你是一個懂得跟孩子聊天的父母,那麼,你不但擁有開啟他心房的鑰匙,也是跟他做朋友的開始。
  研究顯示,如果孩子聽到的詞彙愈多,他學習語言的速度也就愈快,專家發現,常對孩子說話的父母通常會使用較多的形容詞、提出較多的問題,並說明事情的原委,而不是只對孩子說「不行」、「停」、「吃下去」等這些單調的詞彙。很多父母可能會覺得「他又聽不懂、說那麼多也沒有用」,不過孩子其實從大人的說話中會漸漸了解意思,因此你不需要一直問孩子問題或期待他回答,而是要幫助他發展理解能力,進而奠定未來的表達能力。當然每個階段的孩子都需要父母正確的引導,陪他說話聊天,才能讓他的語言世界多采多姿。

★陪一歲以下的寶寶聊天

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SC04569.JPG

嗯~~沒錯,這就是大家家裡可能多多少少都會有的簡易置物籃。上次我們這裡的中秋晚會,填簡單的稅務問券,就送這樣一個簡易的置物籃,拿回家後,就專門給妹妹裝髒衣服用的。

最近,因為把拔打呼實在太大聲了,所以被我趕到客廳睡,但是天氣越來越熱,所以蚊子就紛紛出籠了。把拔害怕他會被蚊子騷擾,所以之前都是在臉上噴防蚊液。雖然把拔的臉跟牛皮一樣的厚,不過他還是擔心會過度刺激,所以只好另尋他法來防蚊。眼睛轉呀轉的~~就把主意打到妹妹的衣服籃上。

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