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又來了,這次颱風,妹妹一樣沒什麼感覺,一樣玩她的玩具。

妹妹現在的玩具多到恐怖,因為我這個省錢的媽媽,跟親朋好友施捨了一堆,然後自己也『不小心』的買了一點點。

前幾天有推銷學前教育的來家裡,推銷應該也是10多萬的教材,我說我家是以不用錢的教育為主,沒想到他就說『我看媽媽家裡的玩具很多,而且都是高檔的耶~~』,拜託,這是我厲害,可以跟人家要到呀,別想這樣就要我買10多萬的教材~~

玩一玩,當然會累囉,反正也不能出去,就跟把拔一起睡覺囉~~

(妹妹還知道爬到我1700的太空記憶枕去睡,果然是識貨,哈哈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