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帶曼庭去菜市場買菜,剛好看到有人在賣防水尿布墊,想說也該來幫曼庭戒戒晚上的尿布了。就先買了小塊的試試。

晚上幫曼庭洗完澡,換好睡衣,就一直不斷的跟他叮嚀"你沒有穿尿布喔,要尿尿要跟馬麻說喔~~",她也一直點頭說好。就這樣,我戰戰兢兢的睡了,並設好3點、6點的鬧鐘,打算起床帶曼庭去尿尿。

可能真的很緊張曼庭會不會尿床吧,我一直都睡不著也睡不好,一直不停的摸摸她的屁股,看有沒有濕,一直到3點鬧鐘響,我輕聲的跟曼庭說"要不要尿尿??馬麻帶你去尿尿好不好??" 當我要抱起她時,她掙扎著說要睡,不願意起來。 我就又說 "馬麻抱你去尿尿好不好??不要尿在床上喔~~" 她才點頭答應。 不過帶到廁所,她卻又不肯尿,說不想尿。我只好又帶回床上睡,這時我有心理準備,沒尿那晚些應該就會尿床了,不過也沒辦法~~~

過了20分鐘,曼庭主動跟我說她要尿尿,我真是喜出望外呀~~趕快抱著她去廁所,就這樣成功的完成了第一次的夜間上廁所,之後我也就安心的睡去~~

早上7點之後,醒來摸摸曼庭的屁股,沒濕,輕聲問問她要不要尿尿~~沒反應~~好吧!!繼續睡吧~~

就這樣,到了快9點,曼庭才真的起床,一起床,也趕快問,要不要尿尿,她搖頭,也還不要~~真厲害,可以撐這麼久。

等我先去上廁所後,她才說要尿尿~~~

 

嗯嗯!!曼庭真乖!!第一天戒夜間尿布就成功,接下來也要一樣表現這麼好喔~~~加油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