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具知海灘

読谷村。渡具知海灘(泊城公園)  渡具知ビーチ

電話: 098-982-8877

 

這個海灘是特別排的行程,因為又有海灘又有溜滑梯,結果不負眾望,這是我們最喜歡的海灘。

渡具知海灘

怎麼拍都是美~~~~

 

渡具知海灘 渡具知海灘

渡具知海灘 渡具知海灘

 

這邊是一個天然的海灘,是碎珊瑚沙灘,所以走下去腳會有點痛。如果能穿膠鞋或是潛水鞋會比較好~~~

海灘邊的草地,整理了很乾淨也有除草,直接坐在上面曬日光浴也很棒~~~

渡具知海灘

渡具知海灘

曼庭在這邊有玩浮潛,遠方的石頭很遠吧?? 到那邊都還踩的到地耶~~真是很平緩又長的海灘。

當然還是會有些較深的區域,不過普遍來說,都是很平緩的,水又很清澈,有看到一些可愛鮮豔的熱帶魚~~~

渡具知海灘

右邊紅屋頂的,是廁所與淋浴處,淋浴處通常都是收100元,不過這邊連廁所都要收錢,也是100元。

公園停車場旁的廁所就不用錢,可以去那邊上就好。

渡具知海灘

這邊有一區一區的涼亭(不知道要不要錢??)我看大家都是坐這邊~~~

渡具知海灘

 

這邊沒甚麼觀光客,都是當地人來比較多,去的那天,還有外國幼稚園的來這邊郊遊玩水~~~

渡具知海灘

這邊的另一個重點,就是長溜滑梯。

雖然跟比較有名的超長溜滑梯比,這個比較短一些,但是還是很好玩,也夠長了~~~

一次可以玩沙灘跟溜滑梯,真的是雙吃呀!!!!

 

個人評比 

 

評分

意見

地點

 ★★★

在美國村北邊,開車約10~15分鐘,是往北可以經過的地方,要小進去一下。

交通

 ★★★

一定要開車的囉~~~停車場位置還滿多的,有一個休息站可以買點吃的或是紀念品。

玩水品質

 ★★★

完全沒有看到觀光客!!都是當地人去玩,或是在涼亭烤肉(可以跟休息站買BBQ的東西)。水非常的乾淨、很清澈,有看到很多小魚喔~~~另外不知道有沒有水母喔~~我玩了1個多小時,有突然被刺了一下,不知道是啥??還有看到海膽耶~~~ (好想挖來吃喔~~)

設施

 ★★★

淋浴要100元,廁所也要100元。停車場旁的廁所不用錢。

總體評價

 ★★★

網路上,這個海灘比較少有中文的介紹,好像也沒甚麼人去,但是他真的很漂亮,也很天然。休息的地方還有桌椅,小孩玩水也很安全(都很淺),所以真的很喜歡這個海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