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國慶三天連續假期是要回高雄外婆家的,不過外婆說她最近身體不好,如果我們下去的話,她忍不住會要陪我們,這樣就不能休息了,所以就叫我們改天再去,因此我們就多了三天沒有計畫的假期。

不過....愛玩的我,怎麼可能乖乖的三天待在家呢~~

本來要找爸媽一起出門的,不過他們有事,不能跟我們享受天倫之樂,所以我們羅葉家就只好自己出遊囉~~

其實也沒有什麼計畫,就選定一個方向先走再說,很『幸運的』,我們選擇往北方,也就是基隆的方向。

想說可以去和平島、碧砂漁港之類的,不過在高速公路上,快到基隆的時候,老天爺不給面子,竟然開始給我滴答滴答起來~~

我們只好從基隆往宜蘭的方向,一路追著太陽走~~

看到沒下雨就趕快下來走走、拍照。

哎呀~把拔,我是要當活動道具的耶~~怎麼把我也拍進去了呢~~

看到後面的烏雲沒有,我們又被烏雲追上了~~

每次都只有我們羅葉一家三口出遊,真的很難拍到全家福耶~~

好不容易自拍一張,竟被曼庭巴臉~~

經過福隆,一定要去買個福隆便當的啦~~

我也不知道哪家比較好吃,在火車站旁邊看到有一家超多人排隊,就跟著排,應該就是這家有名了吧~~

已經從門口排到廚房了喔~~

這就是排了快半個小時所買到的便當,一個55元。雖然有點小盒,不過料還滿實在的。

吃完便當,我們又繼續追太陽去了,不過這下子已經追不太到了。

已經到了福隆,其實再過去很快就到宜蘭,所以我們決定到宜蘭從雪隧回台北。

不過......不虧是假日的雪隧,又是排了快兩個小時,不過一上了交流道,時速就可以到80以上,這次總算是比較好了。

上次從宜蘭回來,不但在交流道外就已經排了兩個小時,一進雪隧一樣塞,所以...有進步有進步,要給他鼓鼓掌了。哈哈~~

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星星
  • 昨天去翡翠灣,不錯!
    等孩子大點可以過去!
  • 嗯~~謝謝啦
    都不知道那些地方比較適合小朋友去

    lesliny 於 2008/10/20 13:00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