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行程很滿喔,參加火阿姨的婚禮、辣妹外拍,不過因為今天心情很好,所以就跟把拔晃到附近一家不錯的小店,喝喝下午茶兼吃晚餐。

這家店是Risa姑姑帶我來的,不過上次來,因為是午餐時間,都沒位子了,所以沒有機會進去。

這次還不到晚餐時間,就跟把拔來碰碰運氣。

果然...有位子喔~~服務生還很貼心的幫我們調整了一下座位,比較好放娃娃車。

他們店內的佈置很舒服,很簡單,但是又很有設計感。

 

而且你愛坐多久就可以坐多久。我看很多都是自己一個人來,帶台電腦來這邊工作,就一杯咖啡,然後待一個下午。

 

他們還有兒童安全座椅提供。(我喜歡這種的,比較安全,兩腳中間還有橫槓,不像一般餐廳那種木頭的兒童椅,比較危險)

我們點了一個Brunch,一壺珍珠奶綠,結果吃到一半,他們又招待了一個奶酪。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是妹妹太可愛了吧!!哈哈~~我看別人都沒有。)

  

妹妹會自己拿吐司吃喔,她也超愛喝柳橙的,都自己乖乖的吃喔。

 

「馬麻,我會自己用湯匙吃喔~~」

「奶酪好好吃喔~~」

在裡面拍照,光線很好,有攝影棚的感覺喔~~

把拔說,如果是早上去,光線更好!!

    

我跟最愛的把拔~~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從外面看,就覺得裡面不錯!

 

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喔~~

要喝下午茶的話,記得找我喔!!!


 

Bruner的相關資料
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0巷7號1樓

定位電話: 25620655

官網:http://www.bcafe.tw/Chinese/allstores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