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673.JPG _MG_3642.JPG

這次花蓮住的民宿是曼庭的乾媽介紹的,因為他跟花蓮的很多民宿業者都認識,所以可以根據我們的需求幫我們介紹民宿。因為本人正在領失業津貼,換言之就是沒有在賺錢啦~~所以要選便宜的,但是也不能太差的囉!!乾媽就說這間ok,便宜、房間也很不錯。又因為是乾媽介紹,所以我們也拿到了很不錯的價格,雖然是元旦連假,不過老闆還是依照一開始給我們的平日價格,並沒有漲價。

這裡總共有三個房間而已,上面那間是面對馬路的,我們不是住那間,我覺得住那間應該會比較吵。我們住的是裡面的兩間,很安靜,不過如果隔壁大聲一點,其實是聽的到的。

民宿的對面是運動場,有空去走走也不錯(我們每天都睡很晚,都來不及去晃晃)。從民宿就可以看到美麗的群山,感覺還不錯。第二天晚上我們從這裡還可以看到美侖酒廠的煙火呢~~

DSCF0675.JPG DSCF0677.JPG

房間很大間,都是四人房,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住,所以是算兩個人的錢。妹妹一到了房間,就很興奮的趴趴走。房間內還有提供旅遊地圖,正好可以讓我們研究一下要去哪玩~~基本上,我覺得房間很乾淨,浴室很大間,該有的備品都有提供,本來還想說可能沒有牙刷或洗髮精之類的,所以自己還是帶了。而且這邊離自強夜市很近,連兩個晚上我都去買宵夜跟便宜的果汁喝~~讚~~

我覺得以1千出頭的價位,這樣的民宿位置跟品質是不錯的,如果大家要找便宜的,又不介意沒有早餐,可以考慮這間喔~~

_MG_3627.jpg _MG_3628.jpg

_MG_3633.jpg _MG_363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