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842.JPG

上次去曼谷的時候,找飯店也找了很久,那時是覺得,在曼谷待在飯店的時間不多,目標以便宜、位置便利的為主,所以我是鎖定在Pratunam區尋找,後來找到這家- Bangkok City Inn. 一個晚上約1000台幣出頭,還含自助式早餐,整體的評價還不錯。

*位置—位於曼谷市中心Pratunam區,附近有Central World、伊勢丹、 ZEN 等綜合商場,離大賣場BigC超近,和水門市場、著名的四面佛也很近。
*交通—鄰近捷運 Siam站、Ratchadamri站、Chit Lom 站,走過去大約都要10~15分鐘。平常走路都還好,如果是拖著大行李的話,還是會覺得遠~~從機場坐小黃到這附近,大約是200泰銖左右(不含過路費)。
*房間—其實飯店很老舊了,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還算乾淨。該有的都有,如果不太計較的話,以價位來說是還不錯。但是房間一定要選面大街或是5樓以上。我們這次被分到4樓剛好正對SuperRich的背面頂樓,我想伸手就可以摸到他們陽台了,所以不但沒有view,也覺得好像都會被別人看到~~

DSC04848.JPG DSC04845.JPG

DSC04854.JPG DSC04855.JPG

*早餐—早餐是自助式的喔,以一晚1000多元來說,有自助式的早餐算不錯了。有美式、中式、還有稀飯、水果、飲料等。
*其他—離換匯點Super Rich超近,台幣就可以換了。匯率還不錯,約1:1.05左右。

DSC04843.JPG DSC04844.JPG

妹妹到那裡,都會被大家抱著玩,櫃檯阿姨也很喜歡她喔~~
DSC0485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