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5302.JPG

早上悠閒的起床,舒服的吃完早餐,就先把行李寄放在飯店,到附近的商場去晃晃。

附近有很多超大型百貨公司,每次在裡面逛我都會迷路。很讚的是,雖然是不同的百貨,不過裡面都有相連,所以很容易逛一逛,就從這家就晃到那家了~~雖然才三月,不過曼谷一樣超熱,所以在百貨公司吹冷氣,到處晃晃才舒服。還逛到有一個兒童遊戲區,妹妹還玩了一下。

中午左右從飯店離開,要搭公車去芭達雅。從曼谷搭公車到芭達雅約兩個小時出頭,預計3點多到,剛好可以check in飯店,還可以到處晃晃。

公車站在BTS的Ekkamai站,原本是可以坐BTS去的。不過這兩天的經驗,我覺得兩個人以上,其實坐小黃還比較便宜,尤其是他們BTS跟MRT是沒有互通的,所以轉來轉去反而還比較貴。再加上又要提著大行李,所以就打滴囉~~

果然,從Siam坐到Ekkamai,小黃才90泰銖呢,快速又舒服,又直接送到公車總站門口。

DSC04867.JPG DSC04861.JPG

往Pattya的公車售票口。我看網路資料,大家說買票的窗口很容易搞混,可是我覺得還好耶~~還滿清楚的。ㄧ個人只要113泰銖,就有畫位的冷氣直達公車,聽說包小黃去芭達雅要1000泰銖,我們一家加一個大行李,兩百出頭就可以到海邊度假,真的是還滿便宜的,公車的班次也滿多的~~~

DSC04862.JPG DSC04868.JPG

車票。等車的地方。

DSC04865.JPG

妹妹剛剛在小黃上小睡了一下,還沒睡飽,回魂中~~

DSC04869.JPG  _MG_5314.JPG

這就是我們坐的冷氣公車,還不錯~~~冷氣都還算冷~~~兩個多小時就到了~~

到了芭達雅的公車總站之後,有很多雙條車在那邊等載客。

送到Pattaya Beach Road上的飯店門口,一個人是20泰銖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