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公司,就常常聽到同事講米朗琪,說他的鬆餅有多好吃,然後有很多人排隊之類的。

在我要離職的前一個星期,同事就請我去那邊吃吃看,就開始了我與米朗琪的孽緣。

愛上 

第一次去,我們快中午才出門,到的時候剛過12點吧,就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,不過反正我們4個人去,就在門口聊天等叫號,聊著聊著,時間也很快的過去,好像半個多小時就到我們了吧,所以覺得還ok。因為沒去過,所以就由著熟識的同事點餐,我們點了鬆餅、三明治、Pizza、英式鬆糕Scon,因為人多,所以每樣都可以點來吃吃。第一次去米朗琪還滿愉快的,東西好吃,服務也不錯,好像每單項東西也不貴。

空等 

第二次去米朗琪,是因為我跟拉拉從關島回來,找舊同事一起出來吃飯,我跟拉拉都覺得米朗琪不錯,所以就帶沒去過的同事去吃吃看。這次我們是約12點,不過我晚出門了,所以大概12點15才到,天呀~~我是第一個到的,怎麼大家都遲到,重點是.....人山人海,都已經排到外面的花圃了。那時是暑假沒錯,不過也沒必要這麼誇張吧。因為我帶著妹妹,所以被『恩准』入內吹冷氣等,不過等到拉拉來,然後舊同事也到的時候,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,而我們排的號碼也才過一半,因為他們還要趕回去上班,所以只好轉戰別的地方,就這樣,第二次到米朗琪,我只喝了一杯開水~~~

享受  

第三次去米朗琪,是我不相信我去不了,所以另外又約了朋友前往。這次是兩大三小,我們大概10左右到的,因為很多小朋友,所以一樣是在室內等,不過也是小等了一下,快11點的時候入座的。總算又給我吃到了吧~~這次就吃的很開心,妹妹還在我們要用餐的時候睡著了,可真是貼心呀!!不過我朋友說,他覺得服務生都沒有笑容,是個敗筆。

貴婦  

第四次,因為拉拉沒吃到,所以我們又去吃了一次。記取之前的教訓,所以一樣10點就過去了,這次我一到就進去坐了,因為拉拉已經先等了一段時間。這次就覺得好像沒有那麼難等嘛~~又是開開心心的吃了一頓,然後快樂一直延續到我們繼續去逛街~~(沒工作的人,還滿能苦中作樂的嘛~~)

 誇張 

第五次,我跟宇媽約了去吃米朗琪。因為宇媽對台北不熟,我舊約他出來喝下午茶,讓他吃吃好吃的鬆餅,不過.......我以為過了暑假應該人會少一點,天呀~~~怎麼更恐怖!我兩點到的,那時我的號碼是121號,現場才叫到71號。嗯~~沒關係,說不定很快。宇媽因為不熟台北,所以小繞了一下才到,到的時候已經3點多了,那時也才叫到87號,唉~~ 我跟宇媽說,不然我們先去逛逛好了。逛到4點,打電話問幾號了,結果也才90號。天呀~~要到我的號碼,不就要晚上了??算了,還是放棄,只好又移師到別的地方。我想,或許是下午茶delay,所以多多少少影響我們離開的時間,才會造成羅葉家的風暴吧~~

 

除了店門口,等的人群已經做到對面的花台上了。

 

店內的佈置

 

鬆餅類

 

三明治類

 

Scon & Pizza

 

飲料類

  

  

很豐富吧~~

    

妹妹也很滿足阿~~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sl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